郑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红阳走进金寨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7 10:17

为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工作热情,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近日,郑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红阳一行到荥阳市金寨乡金寨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康红阳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队员工作生活场所,对金寨村乡村振兴工作予以肯定,并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被子、床褥等生活物资。随后,认真听取了金寨村驻村工作队的汇报,详细了解目前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康红阳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以“奉献在金寨、团结在金寨”的情怀,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主动上门服务,创新工作方法,找准疑难问题症结,为村民提供更加务实、高效、贴心的服务,扎实有序推进驻村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