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承诺书
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 康红阳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8 09:54

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深感岗位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忠于国家和人民,依法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辜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我向全市社会各界及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一、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践行群众路线,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用心用情为党和各族人民群众服务。

二、认真履职,求真务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治理能力,努力维护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三、廉洁从政、克己奉公。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第一责任”,自觉遵守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团结,秉公办事。

四、依法行政、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依法依规开展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主动、自觉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人民群众的社会监督。

以上承诺,请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人民监督。

任职承诺书_00.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