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8 10:54

8月15日,郑州市民族宗教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主持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有关涉疆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杜敏生局长首先传达了8月8日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领学了新华社报道——《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全面的学习,要求全体同志加强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学习理解,提高对“做好新疆工作事关大局,是全党全国的大事”的认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郑州市的民族宗教工作和涉疆服务管理工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贡献力量。

针对涉疆服务管理工作,杜敏生局长要求,要认真查找不足,主动学习和对标先进地市好的做法,按照“多点分散式”管理模式扎实推进涉疆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水平,协同有关部门为在郑新疆籍人员提供好务工经商、求学就业、安居定居等方面的服务和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