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企业和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8 17:3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月7日,市民族宗教局工作人员来到郑州哈尔九宝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图片2.jpg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公司发放《新时代民族工作学习资料》读本、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现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等,并激励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围绕“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工作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合力构建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积极投入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去,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企业表示,会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融入企业文化当中,加强各族员工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积极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活动期间,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委还以“结对共建手拉手 服务企业我先行”为主题,与郑州市哈尔九宝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就双方今后关于党建方面共强基础、共带队伍、共抓活动、共谋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