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大联欢场地协调会在黄河风景名胜区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1 12:04

4月9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场地协调会在黄河风景名胜区召开。

会议首先由北京土人规划设计院与导演组就民族大联欢活动场地安排进行了沟通,在充分了解活动安排后,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也对民族大联欢活动有了更清晰和准确的定位,并与大型活动部及导演组就场地选址、保留项目、后勤保障、智慧旅游、文创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春表示,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景区管委会会密切配合大型活动部及导演组,以最快的速度拿出导演策划方案中的实施意见,同时,建议双方定期召开现场办公会,及时了解双方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以便快速解决问题。会后,景区管委会办公室陪同大型活动部及导演组再次就会议上提出的方案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景区管委会有关局办、大型活动部、导演组、北京土人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