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委大力扶持新郑市山西乔小学运动场综合改造项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08 16:00

近日,郑州市民委下拨专项资金35万元,用于新郑市龙湖镇山西乔村完全小学运动场改造项目。

新郑市龙湖镇山西乔村是少数民族聚居村,包括3个自然村,10个村民组,共有3800多口人,其中两个回族村民组600多口人。村中的完全小学,供该村及周边村适龄学生就读,现有9个教学班,学生508名。学校占地面积6525平方米,建筑面积1535平方米,运动场面积3600平方米。

该校运动场建成已10余年,运动场地面严重坑洼不平,没有正规的跑道,一下雨运动场就严重积水,泥泞不堪,无处下脚,基本上下一场雨,运动场三五天就不能用,学生一连几天体育课被迫取消,严重影响学生的日常锻炼。

为丰富学生文体生活,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此次市民委拨出专项资金,为学校铺设一条干净、整洁、安全的塑胶跑道,对运动场进行综合改造,不仅改善了该校体育教学环境,也方便了师生及村民进行体育锻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