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委联合爱心企业进行中秋慰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18 10:29

9月13日,郑州市民委联合爱心企业走进荥阳市贾峪镇马沟儿童福利院及荥阳市天鹅湖老年公寓看望慰问孩子们和老人,开展“关爱民族事业,赠送爱心月饼”公益活动,送去1600块爱心月饼。活动现场,郑州市民委副主任刘佩伦、纪检组长李伟国及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老人和孩子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实地察看了生活、居住、餐饮、娱乐场所,对福利院及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付出的爱心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民族工作部门对儿童福利事业及养老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传递了企业界对老人和孩子们的关心和守护。

郑州市民委曾多次组织少数民族志愿者到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援助活动,到老年公寓看望老人、陪老人聊天。在今天的捐赠仪式上,郑州市民委的领导勉励福利院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叮嘱老年公寓全体职工要温柔细心热情地照顾老人,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