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期少数民族科级干部培训班在中南民族大学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04 00:00

    11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二期少数民族科级干部培训班在中南民族大学开班。中南民族大学副校长赵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郎军萍、郑州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马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郎军萍院长主持。
    赵文副校长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干部培训工作开展的情况。他希望大家在中南民族大学能够放松心情、积极交流、深入思考、学有所用。马军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期培训班是在郑州市各族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以航空港实验区为统揽的郑州都市区建设的大好时期,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经过市委组织部批准举办的,是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促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储备后续干部人才的有力举措,将为更多优秀的少数民族干部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和机会。他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端正态度、学以致用,珍惜机会、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新密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虎伟东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时表示,将尊重老师,努力学习,教学相长,共同探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投入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为党和国家分忧,为少数民族群众解难。
    来自郑州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60名回、满等少数民族科级干部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方式,聘请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领导科学、国际形势、反腐倡廉、舆情应对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