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13-11-18 00:00

     11月15日上午,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
      市政府常务会议指出,明年是新中国成立65周年,又是全国、全省、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表彰年。郑州市作为河南省会,民族宗教工作也要坚持“全国找坐标、中部求超越、河南挑大梁”,开拓创新,勇争一流。郑州市要以国务院召开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维护民族团结、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加快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为统揽的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经研究,通过了《意见》。会议决定成立郑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拟于近期召开郑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