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莅临我市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9-05 00:00

      9月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在省宗教局纪检组长赵奔利、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崔凡及郑州市宗教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北下街清真寺、惠济区清华园路天主教堂进行走访慰问。
      靳克文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下街清真寺,看望慰问了清真寺阿訇买红星,并与清真寺寺管会成员、阿訇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清真寺的有关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清真寺及阿訇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在清华园天主教堂,听取了教堂神父王跃胜对教堂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靳克文副主席为教堂送去了慰问金,并表达了对天主教堂神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节日的问候,对教堂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所到之处,宗教界人士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依法从事宗教活动,充分发挥广大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