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调研 驻村“抓党建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14:37

 近日,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一行到新郑市孟庄镇寺西王村调研指导“抓党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市民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孟庄镇镇长田平安,镇人大主席张建国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郭鑫峰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驻村工作精神,听取了近期驻村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寺西王村通过抓党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所做的工作及下步工作措施。杜敏生围绕以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和镇、村领导交换了看法并提出几点指导意见。

杜敏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注重发挥村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结合,为衔接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二要牢记宗旨使命,增强村“两委”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梳理工作,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好年度驻村工作任务。

    杜敏生一行查看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的寺西王村教育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