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宗教团体举行“庆国庆 升国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9 10:15

为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郑州市各宗教团体分别在“国庆节”当天组织教职人员及部分信教群众举行了升国旗活动,以此向祖国表达郑州市宗教界的爱国之情。

少.jpg

佛教协会在嵩山少林寺举行升国旗仪式,郑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郑州市佛教协会相关人员和少林寺全体人员参加。

道.jpg

上午8时,河南登封中岳庙举行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市道教协会会长黄至杰方丈、副会长刘理伟,全体教职人员及景区管理人员、信教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伊.jpg

郑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在北大清真寺举行升国旗仪式,部分教职人员和协会成员参加。

基.jpg

郑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并指导部分已开放教堂筹备此次升国旗仪式,教堂所属教职人员和部分信教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参加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课。

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组织参加升国旗活动,是宗教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更好的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坚持好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为郑州发展贡献宗教界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