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 2021 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8 16:31

9 月 18 日上午,郑州市民宗局机关全体人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做好贯彻落实。

陈英杰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做到“九个严禁”; 二是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三是普通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远离红线、守住底线,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四是机关党委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人员,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及时组织核查处置,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