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6 09:40

7月15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宋春霞进行宣讲,来自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少数民族千人以上乡镇(街道)、民族聚居村的领导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宋春霞同志从建党百年创造的伟大事业必将载入史册、坚守住初心才让民族宗教工作取得实效赢得民心、在新的赶考路上我要忠诚担当接续奋斗三个方面,回顾了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两次参加盛典的切身感受。现场听众热烈而绵长的掌声此起彼伏。

随后,市民宗局二级调研员刘佩伦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好“同心圆·共发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5.jpg

图片4.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