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宗教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6 16: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广泛开展,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郑州市宗教界举办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31.jpg

6月18日,郑州市道教协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座谈会。中国道协副会长、河南省道协会长、郑州市道协会长黄至杰方丈参加座谈会。

河南省道协副会长、郑州市道协副会长刘理伟主持会议。秘书长李振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一文。郑州市道教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座谈会结束后,大家集体赴中共登封第一届党代会旧址袁桥村和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学习考察。


6月26日,郑州市基督教两会在西太康路基督教堂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活动。现场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旗帜颂》等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饱含深情的齐声合唱,展现了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宗教界人士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情感,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33.jpg

6月28日,郑州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教职人员到郑州市新密尖山八路军抗日根据地寻访红色记忆。每到一处,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厅内大量的图片、文物,重温新密当地及邻近各地的革命经历,感悟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并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和传承好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宗教界人士的力量。


6月29日,郑州市天主教界在清华园路天主教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唱活动。他们高唱红色爱国歌曲,深切表达天主教界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激之情。

55.jpg

7月1日,郑州市佛教界组织教职人员在少林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同步感受建党精神的崇高伟大,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