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一行调研郑州市宗教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1-05-31 17:08

5月27日,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副主席刘睿、政协秘书长宋建国等一行到管城回族区北大清真寺、金水区太康路基督教堂、惠济区清华园路天主教堂进行调研,郑州市民宗局局长杜敏生等参加。张延明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宗教活动场所,与宗教界人士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场所管理和制度建设、教职人员培养等情况。

张延明主席对我市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正确、有效地宣传贯彻执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更好地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二是要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让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三是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浸润宗教,引导信教群众坚持爱国爱教,做到知法守法,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