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2021年春节廉政教育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1 13:54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民宗局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纠治“四风”问题,严格落实节日值班,2月10日召开2021年春节廉政教育谈话会,局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郑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

杜敏生局长传达了有关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廉政过节的通知,就廉政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春节期间全局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不越纪律红线,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通知要求,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三是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严格落实车辆封存,严禁相互宴请,严禁干扰基层;四是由局机关党委牵头成立纪律检查小组,对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公车使用、工作纪律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违规违纪人员将及时通报并进行严肃处理,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全、祥和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