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5 09:38

 12月9日,郑州市民宗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国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深化“以案促改”专项整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细化目标举措,任务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按照市委要求,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路。抓住民族企业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限时加以解决,着力打造“支持政策最优、保障措施最强、行政审批最快、办事效率最高”的一流营商环境。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形成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有效合力。针对检视查摆发现的各种问题和短板漏洞,列出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帐,写出整改报告。制定修改和完善工作规章,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郑州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