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调研在郑 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9 1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在郑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10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福平赴郑州部分学校和企业对新疆籍学生学习教育工作和在郑新疆籍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志强、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杜敏生、市教育局副处级专职督学王海花等一同参加。

杨福平部长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七中学、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和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察看了新疆内高班学习教育和企业新疆籍员工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杨福平部长对七中、十一中和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的学习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做好新疆籍学生学习教育和在郑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要依法维护在郑新疆籍人员的合法权益,满足他们的合理需求;四是要始终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