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与二七区五里堡街道香榭丽社区扎实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共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6 16:54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项目“三治三优”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与结对共创点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8月23日,郑州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玉亭带队到二七区五里堡街道香榭丽社区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共创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中,首先围绕社区测评体系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掌握了社区基本情况。随后与社区负责同志一起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共创联席会。会上,赵玉亭副局长听取了香榭丽社区年初以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而后围绕市文明办创建工作要求,对今年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创活动的主要任务和形式进行传达学习。针对当前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创建现状,结合单位实际,双方负责人就下一步共创工作的内容、目标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和研究商议。针对创建工作中发现的短板弱项,梳理出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结对共创实地点位达标,圆满完成结对共创任务。

下一步,市民宗局将按照市直文明办下发的“13710”工作机制认真开展结对共创工作,切实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市民宗局结对共创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点位整治工作实际与社区加强沟通联络,明确专人负责,加大人员及资金支持,积极开展结对共创活动,确保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