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70华诞”-市民宗局联合二七区五里堡馨康社区组织开展公共文明进社区宣传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9 17:11

8月7日上午,市民宗局联合二七区五里堡馨康社区组织开展公共文明进社区宣传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民宗局雷建生副局长、马伟副局长带领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雷建生副局长和马伟副局长分别向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市民讲解了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制定情况和有关内容,建议大家多学习《市民读本》,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争做文明市民。马伟副局长向大家讲解了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和比赛(表演)项目,呼吁大家关注运动会,为运动会在郑州的举办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馨康社区的董桂春主任向市民宗局为这次活动举办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承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改变社区居住和人文条件,让文明创建之花在社区绽放!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民宗局向社区赠送、市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条例《市民读本》和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招贴画(5套张)、宣传折页等资料数百册(张),受到市民的热心参与和一致好评。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文明市民的广泛参与,民族盛会的成功举办需要大家携手同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