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团结盛会 传文明敬老新风
河南省民宗委、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开展端午节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2 15:54

端午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民宗委、郑州市民宗局在荥阳市天鹅湖老年公寓举行“迎民族团结盛会,传文明敬老新风”端午节关爱老人活动。河南省民宗委机关党委调研员任海英、郑州市民宗局副调研员盛育勤、民族团结志愿者一行给老人送去了粽子、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安康的端午节。

 慰问活动中,河南省民宗委、郑州市民宗局领导与老人们促膝交谈,给他们讲解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筹备情况以及举办时间,鼓励他们锻炼身体,培养兴趣爱好,届时将邀请他们参与运动会相关活动。老人们纷纷表示全国民族运动会能够在河南郑州举办,是我们河南人的骄傲,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加油喝彩,积极参与运动会的有关活动。志愿者还为公寓的各族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粽子等慰问品,同时将文化创意宣传品送到老人们手中。

天鹅湖老年公寓居住着汉族、回族等不同民族的老人,他们在这里和睦相处,颐养晚年。此次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促进了不同民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送去关爱关心,让老人们安度晚年。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本届民族运动会的传播和宣传力度,掀起“全面宣传、全民参与、全力奉献”的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