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级文明单位连续争创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30 18:37
    近日,郑州市民委召开省级文明单位连续争创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文明办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委省级文明单位续创工作,进一步明确细化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各项工作责任。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省委《关于推进文明河南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市委《“文明河南 郑州先行”三年规划(2015-2017年)》等三个文件。会议结合《郑州市市直机关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对2015年度的连创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对领导小组以及各个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和规范。
    市民委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主任马军同志围绕连创工作做了重点发言。马军同志指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统揽一切的工作,是年度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工作,是只能成功不许失败的工作,是非做不可且非做好不可的工作。他要求,全委人员必须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把精力聚焦到创建工作上来,把智慧运用到创建工作上来,把主要资源和条件优先用于保障创建工作。
    会议还指出,省级文明单位连创活动是全委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工作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性、动态性的工作过程,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连创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