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3 09:30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2月17日下午,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主持,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传达了市直文明办2022年创建文明单位相关通知要求,而后进行了动员讲话并部署创文具体工作。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全局同志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为下一步推进局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必要性,进一步深化、提升创建成果;二是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单位的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四是人人参与,营造良好创建氛围,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