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参观2021全国“双创”活动成果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6 16:34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设在郑州,郑州市民宗局以“我们在一起”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双创”活动成果展,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步入“双创”街区,宇通公司出品的无人驾驶公交车“小宇”擦肩而过,参观人员跃跃欲试,亲身体验科技创新带来的便捷和舒适。在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展台,大家虚心学习深圳龙岗打造数字创意产业集聚示范区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经验。在民族地区工艺品和农产品展台,大家被精美的绣花包和美味的农产品深深吸引,纷纷开启消费模式表示支持。涉疆办副主任李欣欣认真了解“丝路疆语”产学研基地项目,盘算着如何引导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复制创业模式。曾经在部队挥洒青春的干部,驻足退役军人创业展台,详细学习创业孵化项目。在残疾人创业展台前,大家发自内心为项目和残疾人加油鼓劲。在垃圾分类展台,同志们有备而来,拿出随身携带的垃圾分类宣传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技术“切磋”,并向市民宣传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科学知识、科技创新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郑州市民宗局干部职工将以构建学习型机关为目标,通过终身学习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引导民族宗教界人士“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郑州打造“四个高地”注入新动能新活力,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6.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