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8 11:32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经局党组研究,并报经市委第十指导组批准。11月5日下午郑州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前期的学习、研讨和深入基层调研,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选编》、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22个是否,逐一查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分三个议程,一是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二是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发言;三是张福清组长进行总结讲话。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22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也提出了下步努力的方向。每位班子成员作自我批评后,其他参会同志也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张福清组长要求: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边发现问题边解决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梳理归纳,补充到检视问题台账里,制定措施并落实。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