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2 17:10

为主题教育组织实施落到实处,10月17日下午,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一是围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处级干部和部分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现场发言;二是通报主题教育观摩检查情况,传达学习第十指导组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下发关于规范主题教育的几个问题;三是传达上级文件,市委办公厅牵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整治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要求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机关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二级机构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按照关于规范主题教育的几个问题,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反馈意见和这次观摩检查中我局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对标检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