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30 18:32
    5月28日,郑州市民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市民委主任、党组书记马军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全力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实现新跨越”为题,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并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我们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郭庚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注重立足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的现实需要,深化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必要性。要认真查找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化认识抓好专题教育的紧迫感,不断增强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三严三实”是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保障。只有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大力弘扬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才能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市民委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内涵,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一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高修养,筑牢立身之本。要干净做人,坚持秉公用权。四要实事求是,勇于实干担当。
    会议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好关键动作,精心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凝聚起做好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努力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和社会稳定,为加快推进以航空港实验区为统揽的郑州都市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