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民宗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5 11:38

10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喜一行到市民宗局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和宣讲教育开展情况、汛情疫情期间工作开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列席旁听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相关资料,与县处级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和宗教团体群众代表进行谈话,并到郑东新区实地察看“一馆、一路、一园”民族示范区创建工作点,听取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春喜对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准确的评价,并对下一步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2.jpg

图片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