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7 11:46

8月26日,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杜敏生、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现场指导。此次会议由局办公室党支部支部书记马晓华同志主持。

会上,马晓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局党组书记杜敏生同志和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作个人发言,讲党史学习体会、收获提高,剖析自身差距和存在问题,及今后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依次作了书面发言。大家的发言把问题摆在桌面上,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同志给大家提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突出抓好党史学习,二是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三是要努力做好工作。支部书记马晓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她强调,大家结合党史教育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均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取得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大家要把学习整改的内容转换成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图片19.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