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8 11:10

6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杜敏生以《坚持党的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杜敏生同志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应有之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讲授。

杜敏生指出,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实现国家富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是政治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个人、民族和国家融为一体,寻求最大公约数,要求个人利益、民族利益、国家利益三者的高度一致。我们每个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个人的努力汇聚成强大的合力,形成共同的价值取向。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