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7 11:08

5月25日,郑州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市民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全程旁听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交流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同志们的学习体会以及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

会上,同志们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认真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读、悟、讲、看、做”五个方面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议最后,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张春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进行思想净化和自我革命;要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民忧、纾民困”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人民群众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激励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