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郑州市民宗局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6 10:53

5月25日,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城乡建设局二级巡视员张春喜一行到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市民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参加汇报会。

陈英杰书记受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委托,简要汇报了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推进情况、特色做法和举措成效。并表示市民宗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转化学习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中。

指导组一行对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春喜组长提出,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时,组织部署到位、氛围营造浓厚、学习形式丰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针对民族成份变更、清真牌照申请等行政审批事项,措施务实、具体、有效,切实减少群众跑动次数,减少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张春喜组长指出,市民宗局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