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任长霞纪念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6 10:40

为传承红色精神,学习先进楷模。4月25日,郑州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干部赴登封任长霞纪念馆参观。

任长霞同志生前对犯罪分子嫉恶如仇,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待人民群众体贴入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她的英雄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是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

在讲解员的引导及讲解下,大家仔细参观了任长霞展馆图片厅所陈列的“工作风采”“警民情深”“荣誉之花”“浩气长存”四部分图片展览。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听取讲解,同志们深深地被任长霞同志英勇无畏、惩恶扬善、无私奉献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英雄楷模精神,就是将这种精神融入自身的血液,带回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4.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