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豫西抗日纪念馆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6 10:36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4月25日,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带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豫西抗日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豫西抗日纪念馆坐落在巩义市新中镇柏茂庄园,这里曾是八路军豫西抗日独立支队三团团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庄园整体建筑古朴典雅,布局严谨,依山挖洞,临街盖房,特色鲜明。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回溯百年光阴,参观学习了“国恨•山河破碎”“国魂•砥柱中流”“国歌•血洒豫西”“国祭•名垂青史”四大篇章,深入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为中华儿女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震撼。

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活动开辟了党史教育的生动课堂,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图片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