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国庆、中秋”节前党风廉政教育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9 10:14

2020年9月27日上午,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党风廉政教育谈话会。会议全文学习传达了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廉洁过节有关文件精神和典型案例,结合单位实际针对以案促改活动进行了教育动员部署,每位党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纪律意识,坚决做到“九个严禁”;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落实省纪委提出的“五带头五严禁”,坚决做到慎小慎微,警钟长鸣,要认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三是搞好“四个结合”,坚决贯彻上级精神,守好自己的防线,消除侥幸心理;四是党组扛牢“两个责任”,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倡导勤俭过节,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五是严格遵守值班纪律,组织好公车封存及节日期间值班,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