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开展“端午节”廉政教育谈话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4 17:05

“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要求,为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纠治“四风”问题,严格落实各类值班,6月24日下午,郑州市民宗局召开了端午节廉政教育谈话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单位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国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同志做讲话。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清风中原”发布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宣传第3专题(违规吃喝问题)》和《关于加强端午节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二是杜敏生书记就廉政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要求,严格落实廉政纪律“十不准”,做到“五不忘”,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到慎小慎微,警钟长鸣人。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严禁出现空岗、缺岗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