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伊斯兰教界举行深化 “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3 10:41

为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实践,3月7日上午,郑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在管城回族区北下街清真寺举行全市伊斯兰教界深化“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市伊协班子成员、部分清真寺阿訇、负责人及穆斯林群众1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伊协会长刘德斌带领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对深化伊斯兰教中国化、斋月慈善以及规范朝觐活动进行讲解。对做好“斋月”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清真寺保持内外环境卫生,确保食品安全,做好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穆斯林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伊协副会长马建、王金亚、马涛、李志宾等开展主题卧尔兹演讲,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深入了解伊斯兰教中国化的内涵,增强抵制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的能力,树立正信正行,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