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关爱润心田
-省、市民宗部门领导看望慰问郑州11中师生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2 15:04

新春佳节将至,1月30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市民族宗教局一行来到郑州11中看望慰问新疆班师生,并与师生们开展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代表学校对省、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一直以来给予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新疆班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尤其是特色活动、寒假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汇报。春节期间,为确保学校500余名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祥和的假期,学校计划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龙腾启新 筑梦未来”春节文艺汇演、“我的中原年” 豫疆少年走亲戚、“最美年味宿舍”评选、新春烧烤美食节、诗词大会等活动,丰富学生的在校生活。

省、市民族宗教部门领导对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能在郑州学好本领、不断成长,鼓励大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各位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习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为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送上了慰问金。

学生代表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知恩感恩,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回报老师们的温情陪伴,将来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