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教协会组织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玄门讲经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4 17:26

8月25日,郑州市道教协会在嵩山中岳庙组织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玄门讲经活动,全市五十余名道教教职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玄门讲经活动,郑州市道协精心筹划,各区县(市)开放的道教宫观场所,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层层选拔出9名优秀选手参加演讲活动。活动中,选手们分别从个人体会、人生经历、历史事件、时事政策等不同方面,论述了为什么、什么是、怎样做才能够做到“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选手们优秀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同,得到了在座评委们较高的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弘道证书,鼓励他们紧密结合道教教义,继续深入经藏、研学经典,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阐释经典教义,争取在省道协的讲经选拔活动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登封市豫西抗日根据地学习参观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进一步铸牢道教教职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