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族宗教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8 16: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7日,郑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英杰带队赴郑州哈尔九宝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宣传宣讲、组织交流研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鼓励哈尔九宝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吸纳各民族群众就业,经常组织各族员工共同参加文化活动,促进团结交融。

通过此次活动,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企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活动走深走实,引导企业员工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促进者、践行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