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服务型行政执法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8 15: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行政执法队伍,7 月 26 日,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服务型行政执法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法典》、《行政处罚法》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等。通过积极开展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熟悉程度,提高了执法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进一步夯实行政执法基础。下一步,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加强民族宗教系统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民族宗教执法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