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伊协、基督教“两会”持续推进“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05 10:24

为扎实推进宗教中国化郑州实践,按照全省、全市统一安排,郑州市伊协、市基督教“两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持续推进“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

图片3.jpg

郑州市伊协举行全市伊斯兰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推进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书籍”发放仪式。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伊协负责人及清真寺有关人员近30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读了《郑州市伊斯兰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方案》,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及做好伊斯兰教中国化的工作体会。

图片4.jpg

大家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自觉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与伊斯兰教教义相结合,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进行宣讲。为郑州的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添砖加瓦,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郑州篇章做出贡献。

图片5.jpg

市基督教“两会”6月27日在西太康路基督教堂五楼会议室召开“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推进会,对主题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并就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团结带领广大信徒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努力促进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