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安排部署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30 18:08

6月29日,中原区召开2023年上半年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马素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大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闫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上半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详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积极协同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责任担当。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形成上下协同、部门协作、信息共享、联动互通、衔接顺畅的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补短板、强基础、促提升,加强教育引导,依法依规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