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端午节假期值班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21 10:40

为切实做好端午假期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端午期间作风纪律,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6月21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要求和市政府总值班室《2023年端午节假期值班工作通知》精神,并就做好值班工作、保密安全、廉洁过节等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全面落实值班纪律。坚持三级带班值班制度,值班带班人员做到24小时在岗,发现异常情况和紧急性重大事项,第一时间报告带班领导,建立信息通畅、高效协调、有序运转的值班工作体系。二是强化保密责任意识。会议强调了保密规定和纪律,要求各分管领导及处室做好保密自查、自管、自纠工作,对涉密文件进行清理和归档,严防 互联网使用不当和因管理缺位出现失泄密事件。值班人员也要加强对重点保密部门的巡查,切实做好端午期间安全保密管理工作。三是严守廉洁过节规定。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安全过节、值班纪律、公车封存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抵制不正之风,恪守纪律底线,共同营造文明、清廉、和谐的端午节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