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6 10:22

5月12日,中原区召开民族宗教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全区各街道统战员、助理员、各社区(村)协理员、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郑州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中原”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以及贯彻落实的方法、举措;邀请市民宗局有关同志培训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依法依规做好中原区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