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民宗局组织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 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30 15:57

为丰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内容,4月25日,二七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依次分享了《毛泽东传》、《传习录》、《平凡的世界》以及《批判性思维》、《细节决定成败》等书籍,并结合本职工作、生活感悟讲述了自己的阅读感受和独到见解。广大干部职工和宗教界人士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给自己喜欢的分享作品进行投票,大家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积极热情。

读书分享会最后向大家发出倡议,要在生活中坚持以书香为伴,修身养性,工作中丰富阅读内容,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宗教界人士要发挥好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引领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带动信教群众读名著、学传统文化,用知识武装头脑,用书籍滋养心灵,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