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9 15:02

近日,新密市召开全市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部署,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新密宗教工作新局面。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宗教发展和宗教工作规律、宗教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宗教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切实解决宗教方面的突出问题,促进宗教健康传承、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更好组织引导宗教界和信教群众同全市人民一道为加快建设“三区两强一基地”共同努力奋斗。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调、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