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有序推进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组团参赛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3 18:37

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定于4月22日至26日在周口举办,届时,郑州市将组团参赛。自代表团筹建工作启动以来,结合我市实际及项目优势,在各开发区、区县(市)推荐的基础上优中选优,共组建了珍珠球、木球等12个竞赛项目队伍和2个表演项目队伍。

近日,市民族宗教局会同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训练、参赛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各参赛队集中训练开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规范了工作运转流程,并就训练参赛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的训练、参赛等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市民族传统体育竞技水平,为全省、全国民族运动会发现、培养优秀运动员,充分展示我市各族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