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歌舞团“建团70周年线上展播周”圆满落幕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时间:2023-01-10 17:07

中央民族歌舞团与新华网、中新网等网络平台合作,从12月26日起,开展“建团70周年线上展播周”,庆祝中央民族歌舞团成立70周年的同时,用文艺的方式描绘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美好图景,表达各族儿女对党、对祖国的感恩和祝福。

此次活动打破传统剧场的物理地域限制,以沉浸式的线上舞台空间,全方位展示中央民族歌舞团近年来创作成果。展播内容包括70周年团庆节目展播及舞蹈晚会《舞彩家园》、综合晚会《颂歌献给党》、跨界融合戏剧艺术《柒》、主题音乐会《人民的非遗》、音乐会《聆听花开》、青年人才专场晚会《笃行致远》等7场优秀剧目,在新华网、中新网、道中华、视频号、抖音、快手、央视频、B站等平台同步播出,总观看量达3500万,获得良好社会反响,收到广大观众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展播周,中央民族歌舞团进一步强化了与新华网、中新网等平台的合作,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线上演出经验。接下来,中央民族歌舞团将继续发挥国家级文艺院团力量,利用新平台不断推动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持续探索新媒体新技术在演艺行业的运用,不断创新线上展演方式,丰富线上展演渠道,为观众提供更加美好、更加优质的观演体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